第二十七届河南人大新闻奖评选结果出炉:河南日报报业集团4件作品获“一等奖”

2018年07月06日18: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阎乃川 高利国 谢岚 席茜)7月6日,第二十七届河南人大新闻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共评出一等奖10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31件。河南日报报业集团15件作品获奖,其中4件获一等奖。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获得一等奖作品分别是:2018年1月23日《河南日报》刊发的通讯作品《新代表取经记》,2017年9月27日《河南商报》刊发的通讯作品《三次审议、八易其稿、修改一百多处,物业条例"大修"用了"洪荒之力"》,2017年5月25日《大河报》刊发的通讯作品《龙子湖高校区将建7所中小学》,2017年8月29日《河南人大网》发布的网络作品《河南17地市立法成果显著:〈河南省地方立法条例〉实施后,有哪些地方性法规获通过?》(河南省人大网站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承办)。

  值得一提的是,由河南人大网、大河网报送的作品《河南17地市立法成果显著:〈河南省地方立法条例〉实施后,有哪些地方性法规获通过?》是唯一一个获得一等奖的网络作品。

  河南人大新闻奖是由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全省性奖项,旨在鼓励和引导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投身人大新闻报道工作,积极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充分发挥人大新闻报道的正确导向作用,不断提高人大新闻报道的质量和水平,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

  据悉,河南人大新闻奖设5类,分别是报纸通讯社作品、广播电视台作品、网络作品、摄影作品、人大报刊作品。本届新闻奖共收到参评作品242件,经过初评、复评后,共评出获奖作品61件。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获一、二、三等奖的作品共15件:

  一等奖

  《新代表取经记》(通讯)

  2018年1月23日《河南日报》

  《三次审议、八易其稿、修改一百多处,物业条例"大修"用了"洪荒之力"》(通讯)

  2017年9月27日《河南商报》

  《龙子湖高校区将建7所中小学》(通讯)

  2017年5月25日《大河报》

  《河南17地市立法成果显著:〈河南省地方立法条例〉实施后,有哪些地方性法规获通过?》(新媒体)

  2017年8月29日《河南人大网》

  二等奖

  《我省职业培训将有法可依,全国首例》(通讯)

  2017年9月26日《河南法制报》

  《修订〈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连续报道》(连续报道)

  2017年4月19日—12月20日《大河报》

  《〈总编有约〉特别节目〈又是一年春好时〉》(网络作品)

  2018年3月17日《河南日报客户端》

  《[两会特别策划]一起读宪法修正案!》(新媒体)

  2018年3月15日《河南法制报官方微信》

  《总有感动在心中》(组照)

  2018年3月9日《河南日报》

  三等奖

  《铿锵的誓言庄严的承诺》(消息)

  2018年1月31日《河南日报》

  《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呼之欲出将促进我省志愿服务更加法制化规范化》(通讯)

  2017年8月18日《河南法制报》

  《跟着大河一家读报告(引)跳一跳幸福摸高高(主)》(新闻版面)

  2018年1月2日《大河报》

  《跳一跳,领红包!2018河南人这样读政府工作报告(H5)》(新媒体)

  2018年1月24日《大河客户端》

  《豫见热点⑨│"老凌"的两会时间》(新媒体)

  2018年1月31日《河南日报网站》

  《小茜跑两会》(手机专题)

  2018年1月22日《河南人大网》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