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3》来新访客 周震南秒变表情包笑到模糊

2018年07月06日19:21

来源:大河网

  《北鼻3》自开播以来,周震南以“小红花哥哥”“南南哥哥”的奶萌形象,俘获了萌娃们和一大批粉丝的喜爱。在上期播出的节目中,周震南首个考验就是充满味道的“便便”,让他直飙四川方言,引得观众爆笑连连。随着节目的热播,观众们也渐渐发现,几个大男孩对于处理家事还是会手足无措,一直期待着会有女嘉宾的到来。

  本周日即将迎来第七期节目,在曝光的预告中,周震南用表情诠释了“震惊本震”。节目组先是立下了一连串flag,让周震南和黄景瑜误以为,北鼻之家终于迎来了首位女嘉宾!黄景瑜期待的眼神,更是让周震南笑到模糊,直接“飞”出画面外。就在他们精心准备了礼物和惊喜给即将到来的“女”嘉宾时,没想到大门打开,嘉宾完全出乎所有人意料。尤其是周震南,一脸懵地看着门外,自带奶萌气质,粉丝们瞬间亲妈心爆棚,纷纷留言表示:“想要把震惊宝宝扛回家!”,“周震南你还是个孩子!”,“周震南我不许你那么可爱!”。虽然最终不是满心期待的女嘉宾,但有了华晨宇和费玉清的加持,相信节目也会更加精彩!

  对于周震南而言,华晨宇是值得尊敬的前辈,更是一路见证他成长的老师。接下来他们在北鼻之家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令人期待!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