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度股份股东拟减持超2800万股 占总股本3%

2018年07月06日1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黄鑫

  7月6日,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度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股东西藏旭赢百年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旭赢”)关于智度股份股票的减持计划告知函。大河财立方-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戳我下载

  

  公告显示,西藏旭赢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8971321股,占公司总股本3%,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9657107股,占智度股份总股本的1%。目前西藏旭赢持有智度股份股份63000000股,占智度股份总股本6.52%。

  据了解,西藏旭赢拟减持股份来源为北京智度德普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协议转让的股票,拟减持原因为资金安排需要

  智度股份表示,西藏旭赢不属于智度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此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