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理赔黄牛“宰”? 河南这个“神器”帮你一站式处理交通理赔问题

2018年07月06日2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遭遇交通事故找谁处理?理赔金额如何划定?相信这是不少车主的疑惑。很多司机在遭遇交通事故之后,由于缺乏理赔经验、理赔过程繁琐等原因,往往病急乱投医,找到理赔黄牛,最后免不了被“宰”!

  7月5号,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推出了全省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平台,将各个部门孤立的数据联通在了一起,把理赔流程变成了统一的整体,大大提升了交通事故理赔的效率。

       发生交通事故发生后,车主即可按照系统指示操作,在网上完成所有交通事故的理赔。

       目前,河南省已经有39个地区先行试用了网上数据统一处理平台。(摄像 范昭 贾志昊 李智广 主持 王乙卜 剪辑 杨鑫阳)

  更多内容请参考原稿《以后在河南这些地区遇到交通纠纷时 这个“神器” 能帮你快速处理

  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号“大河网小玉”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