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披露2017年年报,61家新三板公司被终止挂牌 | 名单

2018年07月06日2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裴熔熔

  7月6日,中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发布关于未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公司终止挂牌有关情况的公告。大河财立方-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戳我下载

  

  截至2018年6月29日,除提交主动终止挂牌申请的公司外,共有103家公司未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以下简称《业务规则》)第4.5.1条第(三)项的规定,股转系统决定自2018年7月9日起对其中61家公司股票终止挂牌。

  被摘牌公司在收到终止挂牌决定后,应当及时披露终止挂牌公告,载明公司、主办券商接受投资者咨询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积极应对投资者诉求。主办券商应指定专门人员负责被摘牌公司相关事宜,协助做好被摘牌公司投资者的沟通工作,指导被摘牌公司妥善解决投资者诉求。

22_副本1

22_副本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