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小朋友 炎热暑期动静皆宜 跳舞和手工你更爱哪个?

2018年07月06日21:22

来源:大河网

  小朋友跟着教练学跳舞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永远爱你都不嫌多……”如果你以为晨练早操还是跳筷子兄弟的《小苹果》,那你就OUT了!7月5日,郑州金水区花园路街道农业院社区举行2018聚成长暑期系列活动之“明日之星 舞动一‘夏’”活动,带领辖区青少年在暑期学习最火最潮最时尚的抖音舞。

  一位身穿白色背心,红色运动短裤,头扎一个酷酷小辫的健身教练走到小朋友们前面,跟大家亲切地打招呼,帅气的教练一上来就得到了所有小朋友们的欢呼。音乐一响,教练舞动起来,几个简单的动作,十几秒的音乐,瞬间赢得了小朋友们的掌声和喜爱。

  家长们在一旁给孩子们照相、录像,有的家长跟着音乐节奏也不由自主的加入到队伍中。舞蹈队伍越来越壮大,越跳大家兴致越高。一个小时抖音舞的练习,大家个个汗流浃背,但是依然激情满满。

  学习舞蹈可以帮助青少年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增强手臂、腿脚力量,增加身体耐力,提高小朋友们的全身协调性、柔韧性和控制身体各部分的能力,另一方面,舞蹈活动也吸引了院内的大人们、老年人,他们也加入到舞蹈队伍中,传递出全民健身人人参与、人人受益,天天健身、天天快乐的健身理念。

  小朋友一起做“雪糕棍船模”

  据了解,除了“明日之星 舞动一‘夏’”,农业院社区还举办了“奇思妙想,变废为宝”手工小组的活动。目前已推出了“云朵灯”和“雪糕棍船模”的课程,教会了青少年变废为宝,旧物再利用,形成绿色环保的理念。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