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集团旗下平台在津成立融资租赁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美元

2018年07月07日00:04

来源:大河网

1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周世龙 实习生 刘赟 通讯员 王屹聪

  近日,由建业集团通过旗下平台公司投资设立的嵩山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成功落户天津东疆保税港区。该公司是由河南建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建业租赁“)牵头设立,注册资本5000万美元。

  据了解,建业租赁由河南建业集团和河南蓝天集团共同设立,在嵩山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中占75%的股份。嵩山融资租赁是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陪同市领导赴豫招商洽谈的主要成果,双方就租赁产业布局、租赁业务发展、租赁服务集团等进行了深入沟通。6月份,建业集团租赁板块实地考察了东疆租赁为主的金融产业环境,加快推动了租赁项目落地。

  据悉,天津东疆保税港区成立于2006年,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迄今为止面积最大的保税港区。东疆保税港区集保税区、出口加工区、保税物流园区功能于一体,在拥有开发区、保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等区域的全部政策的同时,充分享受国家批准的涉及税收、口岸监管、外汇管理等方面的众多优惠政策。该区是中国政府设立在天津市滨海新区的区域性自由贸易园区的主要组成部分。

  嵩山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的成功落户是天津自贸区与内地经济发展区的深度合作成果,也是建业集团实施产融结合、协同发展、战略转型的又一重要布局。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