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来袭,河南人如何寻一个25℃的夏天? 十大避暑胜地了解一下

2018年07月07日0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杨霄 实习生 张利瑶

2018过去一半,这些地方你去了吗?身处盛夏,7月哪里才是河南人的避暑胜地?日前,携程发布《7月全国旅游价格和人气指数》显示,河南人在7月“上山”、“下海”、“入草原”成为旅游的三大趋势,“避暑游”成最大主题。大河财立方-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戳我下载

7月旅游旺季来袭,河南人出行十大最佳性价比线路你知道吗?

转眼来到了炎炎七月,除了wifi、空调、西瓜,在中原大地进入蒸笼模式的时候,作为被太阳炙烤的河南人,你是否想寻找一个只有25℃的夏天?据携程发布的十大性价比目的地和线路显示,河南人选择的国内游线路有华东五市、福州+泉州、山东曲阜+泰山+济南、哈尔滨+呼伦贝尔+海拉尔、厦门、宁波+象山、张家界+长沙+凤凰、拉萨+林芝+羊卓雍措、成都+稻城+康定+丹巴、延安+西安+华山。


而从出境游性价比排名来看,巴西、老挝、墨西哥等海外小众目的地,7月价格甚至有小范围下浮。北欧连线、斐济、塞舌尔、南半球澳大利亚等目的地,既是海滨、避暑的热门目的地,价格涨幅也不大,非常适合人们暑期前去旅游。比如巴西自由行价格下降8%,“波兰+捷克+奥地利+匈牙利+斯洛伐克12日跟团游”人均9000多元,与暑期前没有明显变化。


另外,受暑期、毕业季和避暑需求旺盛影响,7月出发跟团游、自由行度假产品价格环比6月上涨25%。国内游平均为3000元左右。全国出发出境游价格平均为7000元左右。企业促销力度也非常大,5000多家旅行社在携程平台推出暑期促销和“678月节”活动,最高力度达到5折。

“避暑游”成最大主题,哪凉快去哪呆着去

6月底以来,大范围的高温天气笼罩全国很多地区,最高温甚至超过40°C,中央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郑州市民迫切渴望“出逃”避暑。“避暑游”成为暑期旅游市场的最大主题。


今年哪些城市最流行避暑旅游?根据网上相关产品的游客量及“避暑旅游人气排行榜”显示,人数最多的10大出发城市是:上海、北京、南京、杭州、成都、重庆、武汉、广州、西安、无锡。从人数的增幅看,最快的十大城市是:石家庄、宁波、重庆、武汉、天津、杭州、温州、济南、福州、南昌,增长最快超过100%,主要是这些城市气温偏高。


7月“避暑旅游目的地人气指数”显示,“上山”、“下海”、“入草原”成为河南人避暑旅游的三大趋势。桂林、三亚、昆明、厦门、贵阳、丽江、兰州、秦皇岛、青岛、西宁位列前十名。携程平台上“桂林+阳朔+漓江5日4晚跟团游(5钻)VIP头等舱游全江,携程自营专车专导,暑期价格2400元起,已累计有21000多人出游。三亚5日自由行(5钻)高星4晚连住,优选热门度假酒店比单订更便宜,出游人数达到34000多人。


出境游方面,海岛游报名火爆,携程“7月出境游海岛避暑人气排行榜”显示,从自由行、跟团游产品的网上预订看,普吉岛、巴厘岛、冲绳、中国台湾、仙本那、马尔代夫、北海道、苏梅岛、薄荷岛、塞班岛成为7月人气最高的十大海岛目的地。以一条适合初次出游的“普吉岛6日5晚自由行精选酒店连住不挪窝”产品为例,各地出发4000元起,携程提供拒签全退、买贵退差价、满位升级服务,已有21000多人出游。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