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民声郑州警民互动 公安局长与市民在公园内合唱革命歌曲

2018年07月07日2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7月7日,郑州警方组织110指挥中心宣传小分队走进人民公园举办“送节目、送服务、听民声”宣传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革命歌曲大合唱、戏迷朋友共参与”的形式,拉近警民关系、增进警民感情、倾听群众心声,广泛宣传警方“就跑一次”活动,推广“郑州警民通”应用,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演出现场

  7日上午,人民公园莲花池广场北侧,歌曲《为了谁》、《走进新时代》拉开了宣传小分队演出活动的序幕,吸引了公园内大量群众驻足观看。歌曲《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充分表达出警民对当下美好生活的热爱,对伟大祖国母亲的赞美,引发了现场阵阵掌声。

  精彩的节目吸引了市民围观

  男女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将活动推向高潮,唱出了郑州公安对人民群众的炽热感情,唱出了郑州公安对党忠诚的坚定决心。随后,宣传小分队将宣传阵地转移至竹园北门戏迷园地,《女驸马》、《戏比天大》、《红灯记选段》《小二黑结婚》等经典曲目再次赢得群众的喝彩与点赞。

  演出现场

  演出过程中,郑州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马义中也来到现场,和群众一起观看演出,共同参与大合唱。

  马义中在现场表示,郑州警方要进一步贴近群众、融入群众、贴近群众。

  除了文艺节目,宣传小分队还在现场悬挂了“送节目、送服务、听民声”主题旗帜,摆放了“郑州警民”、“就跑一次”活动宣传展板,发放了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吸引观看群众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关注,询问相关内容和应用流程。

  马义中对这次宣传活动充分肯定,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各单位要按照市局开展“六队”建设的要求,成立各自的宣传小分队到社区、广场、公园、学校、企业和乡村,真正深入群众、融入群众、贴近群众,以灵活多样的形式和丰富多彩的内容,大力宣传郑州公安各项便民利民服务举措,宣传日常安全防范常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倾听群众声音,讲好警察故事,传播社会正能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树立郑州公安良好形象。(线索提供:王洪岩)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