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情投入守护美好 河南保险业掀起“7.8保险扶贫健步走”热潮

2018年07月08日17: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7月8日是第六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7月8日当天,河南保险业“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扶贫健身健步走活动在郑州北龙湖湿地公园举行。近千名保险人以“健步走”的形式将保险扶贫和个人健康相结合,展现保险行业风采,传递河南保险正能量。

  活动现场,河南保监局办公室副主任王琳,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周曙光、秘书长万国华等领导出席活动,王琳副主任为活动致辞,周曙光会长发令起跑。来自河南保监局、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河南省保险学会、河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郑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以及全省80家保险公司的85支队伍近1000人情绪高昂,抹着脸上的汗水,一路高歌参加了全程5.4公里的健步走活动。现场人保财险河南分公司的直升机救援展示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活泼、有序的运动激起了路人的积极参与,年轻的父母们也拉着孩子加入进来。80家保险公司用激情和活力,用爱心和担当,走出河南保险行业的风采。

  此次健步走活动是由中保协统一组织,全国保险业共同参与的行业大型活动,据悉,此次健步走步数关联微信小程序进行网上捐赠步数,捐赠的步数将会由保险公司进行认领,最终认领的金额将对凉山贫困地区的孩子捐助善款,给孩子送去一对一的关爱。同时,本次健步走活动的开展,提高社会公众对健康生活方式的关注度,助力保险扶贫公益。河南保险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关注保险扶贫相关活动,并呼吁全行业积极参与,共同为保险扶贫公益贡献一份力量。

  王琳副主任强调,经过连续五年的打造,7.8保险公众宣传日已经成为河南保险业文化建设的有效抓手和品牌工程,取得了丰硕的宣传成果。在河南保监局的指导下,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连续几年举行新闻媒体走进保险公司,保险公司走进新闻媒体,保险进社区、进广场等宣传活动,为行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开创了全省保险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据悉,“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河南省各保险公司积极组织员工、营销员和客户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给7.8点个赞”手指舞推广以及“发现保险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等活动,普及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理念,塑造行业形象,践行行业责任。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还在自媒体、纸媒和网媒上开设了宣传专栏,介绍河南保险业诚信经营、提升服务、提供多元化保险保障和勇担社会责任助力保险扶贫的情况。同时充分利用宣传活动做好消费者和公众服务,通过多种形式向社会公众提供保险咨询、安全教育、公益宣传、特色服务,体现河南保险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传播保险正能量,使“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深入人心。(郭莹莹)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