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喜剧如何做出新意?这部网络大电影玩转新套路

2018年07月08日10:04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捉妖”喜剧如何做出新意?这部网络大电影玩转新套路

《伏狐记》剧照。主办方供图

  《伏狐记》剧照。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7月7日电(袁秀月)6日下午,新型奇幻类动作喜剧网络电影《伏狐记》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王冠迪,主演刘頔、溪格、庞勇等出席,耐飞联席CEO栗坤、卢樊溪,叫兽易小星以及影视行业的从业者、媒体人、影评人和粉丝也到场支持。

  该片讲述了假驱魔师蒲大师(刘頔 饰)混进镖队的故事,美女镖头沈小鱼(溪格 饰)带领镖队牛大胆、王不怕等人一路护送金佛,途中先是遇到山贼伪装的僵尸,后又被“狐妖”所困,蒲大师为救沈小鱼不惜放弃金佛,与众人联手,最后降服了“狐妖”。

《伏狐记》海报。主办方供图

  《伏狐记》海报。主办方供图

  作为一部新奇幻类动作喜剧片,《伏狐记》在预告片发布之后便吸引不少粉丝关注。神棍蒲大师笑料频出,坑蒙拐骗栽在了卖惨装可怜的小孩子身上?天不怕地不怕的傻白甜女镖头沈小鱼因害怕妖魔而被“附身”?各种“捉妖”技巧也纷纷揭晓,如与僵尸共舞,和狐妖蹦迪等,改变传统“捉妖”喜剧套路。

《伏狐记》剧照。主办方供图

  《伏狐记》剧照。主办方供图

  导演王冠迪曾参与过院线电影《万万没想到》、网络电影《斗地主传奇》、网络电影《戒色师》等作品,在多年的网络剧网络电影制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养成了互联网影视思维。

  谈及《伏狐记》,导演表示:“拍摄网络电影拼的就是在有效的时间、有效的预算内,完成最高质量的作品。”问到导演下一部想要拍什么样的片子时,他坦言,想拍一部清爽清凉轻松的作品。

《伏狐记》首映礼。主办方供图

  《伏狐记》首映礼。主办方供图

  谈起创作初衷,主演刘頔表示:“我们不是要做什么爆款,踏踏实实给大家讲一个故事,做一部合格的喜剧,让观众开开心心看完电影最重要。”

  除此之外,电影主创团队还邀请了摄影指导黄河,以及有八年影视特效制作经验的赤马影视共同创作。

《伏狐记》主创团队。主办方供图

  《伏狐记》主创团队。主办方供图

  《伏狐记》由兔子洞文化、北京耐飞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对酒当歌影业有限公司,广东开创影业和新片场影业联合出品。

  据悉,《伏狐记》将于7月7日在爱奇艺电影频道独家上线。截止上线之前,爱奇艺预约已超过30万人次。(完)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