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嘉年华”鹿晗热舞燃翻全场 火箭少女101元气满格引网友尖叫

2018年07月09日07:53

来源:大河网

  “奔跑不停,欢乐继续”!昨晚,浙江卫视安慕希《奔跑吧》以一场好看、好听又好玩的“奔跑嘉年华”,为本季的“奔跑征途”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现场,“伐木累”不仅携新老朋友一起用精彩的表演助力“Party之夜”,还与《奔跑吧》“助力团”素人朋友以及热心观众进行亲密互动,引发了网友的“奔跑回忆杀”。此外,在共青团浙江省委发起的“红领巾学英语PK跑男兄弟团”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三位小朋友也惊喜现身,在狂欢盛宴上以流利的口语展现了中国新青年的新风采。

  劲歌热舞嗨不停“伐木累”火力全开掀全网狂欢热浪

  伴随着观众期待的呼声,“奔跑嘉年华”的“Party之夜”终于在昨晚欢乐启动。“伐木累”与新老朋友在舞台上火力全开的惊艳演出,不仅给予了观众“最嗨”的周五,还收获了网友的一众好评“每个节目都很精彩,堪比跨年晚会”。其中,许亚萍、Tony、贾舒凯等“助力团”素人朋友的到来更是令网友惊喜不已:“看着许教练和飞人舒凯就想起了兄弟团在节目中的热血比拼,太有回忆感了。”

  舞台上,拥有天籁嗓音的张韶涵、林俊杰、容祖儿用歌曲串烧出了网友的金曲“回忆杀”;宋茜《屋顶着火》的舞台首秀、NINE PERCENT“微笑担当”陈立农的夏日小情歌以及火箭少女101的唱跳表演则为“Party之夜”注入了一股新鲜的狂欢势力;而综艺感十足的“天才”陈赫则与霸气的“菊姐”王菊为大家带来了这个夏天最IN的脱口秀《贤言菊语》。此外,“伐木累”可萌可酷的“颜值担当”鹿晗更是带领热血街舞团“钢王战队”用“舞功”燃翻全场,网友们纷纷大赞道:“帅一脸!也就刷个几百遍罢了。”

  经典游戏乐翻天兄弟团携热心观众诠释最强奔跑互动

  从泥潭、“水炸弹”游戏,到把“伐木累”吓成“表情包”的趾压板惩罚。本季,《奔跑吧》的经典游戏不仅继承了以往的爆笑元素,还进行了规则上的大胆创新,令网友直呼“套路又好玩”。此次,在下午进行的“奔跑嘉年华欢乐进行时”狂欢现场,兄弟团便诚邀《奔跑吧》热心观众,在欢乐谷一起体验跑男团经典游戏,让“奔跑”的欢乐在互动的过程中持续发酵。

  游戏现场,令兄弟团“闻风丧胆”的“趾压板猜价格”游戏重出江湖。虽然陈立农表示“之前看过,有点可怕”,但在Angelababy和主持人的支持下依旧选择了“以身试雷”;曾遭受“水炸弹”一万点暴击的郑恺则摆脱淋水命运,成为了此项游戏的“观光者”,并与热心观众“PK肌肉”进行爆笑互动;而王祖蓝、周洁琼则化身“美食使者”与观众体验经典的跑男“吃货”游戏。

  至此,虽然本季《奔跑吧》已完美收官,但却将无数充满欢笑和感动的记忆留在了观众的心间。创意的主题还有很多,有趣的挑战永远也看不够,有了四年六季的经验,究竟下一季《奔跑吧》会以怎样的形式热血归来?“伐木累”又会遭遇哪些惊喜挑战?让我们耐心等待,与“伐木累”相约下一季!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