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大师兄”黄宥明竟已出道十几年 片约不断演技获肯定

2018年07月09日07:55

来源:大河网

  近日进入暑假档,接二连三的电视剧也都陆续上映,而最近正在热播的古装剧《扶摇》备受大家追捧,该剧由杨幂、阮经天、黄宥明等人联合主演,剧情精彩好看,人设超赞,顺其自然轻松拿下收视冠军,口碑不仅很好,就连路人都改变了对大师兄黄宥明的看法,无论从电视剧的质量和演员的演技方面,观众都给予了超高的评价,特别是在剧中饰演玄元派大师兄的黄宥明,让很多朋友对他的演技拍案叫好,深入人心!从一开始对感情的犹豫不决、唯父是从到最后的为爱牺牲,宁愿自己死来换取心爱的人,把对师妹扶摇的感情演绎的淋漓尽致,此剧情一播出就让不少观众泪洒现场,纷纷表示心疼大师兄,还没看够就突然领盒饭,多么痴情的男人,羡慕扶摇有明哥这样的人来爱,这样的剧情大反转依然让黄宥明拿捏的恰到好处,把大师兄燕惊尘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瞬间都一一精彩呈现!

  出道已经有13年的老戏骨黄宥明,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依然在线,一路的稳扎稳打,通过演技征服观众,单从这方面就可以看出他是一位很有实力的演员了,并凭借精湛的演技在《扶摇》剧中吸粉无数,一身白衣相衬,被称赞为“最帅古装扮相”,而他的成名当然少不了辛苦与汗水,为人低调谦逊的他从没有什么负面新闻,只要是他接受的剧本都会细细揣摩,花费精力去学习研究,让自己的演技得到更好的提升,然后把每一个角色都塑造的栩栩如生,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所以一直以来黄宥明就得到不少关注,在很多热播剧中都能看到他的精彩演出,像《那片天空那片海》、《天赐良缘》、《活色生香》、《战火中的青春》等等等等,可谓是片约不断,还能稳坐收视冠军的男艺人。

  让我们一起期待黄宥明在未来的荧屏上有更加惊艳的作品带给大家!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