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达人支招让你的发量翻倍!

2018年07月09日08:23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美发达人支招让你的发量翻倍!

  到了夏天,掉发、头发扁塌、发际线后退,都比其他的季节更严重。如何解决?不仅要选择正确的洗护用品,还要掌握夏天的蓬松发型,全方位改善头发问题。

  林允独家丸子头秘籍

  扎丸子头也能发量爆棚!到了夏天,丸子头是每个长发姑娘每日必备的发型,但是,丸子头也最容易暴露发际线的缺陷,让自己看起来发量锐减。前不久,“美妆博主”林允也在自己账号上分享了自己的独门丸子头秘籍,用这个方法扎出的丸子头,不仅时髦,还有修饰发际线的效果!

  1.将头低下,像洗头前一样将所有头发从后向前梳成一把,并将头发理顺;2.用手握住距离发根5至10厘米的位置,轻轻抖动,将一些小碎发抖出来,让头发看起来更蓬松;

  3.在发根处握紧头发,用皮筋扎住,绑一圈之后拉长皮筋,将头发缠绕在皮筋上,留出大约5厘米长的发尾,用皮筋绑紧固定即可。

  吴忧老师

  用一瓶魔法喷胶

  3分钟打造出丰盈造型作为国内顶尖的美妆造型师,吴忧老师被媒体界誉为“超人气男神美妆造型师”。尤其擅长利用美学原理打造专属妆容,快速打造素人的美型妆发,并且提倡“保养彩妆”及“环保妆容”理念,在时尚化、专业化、国际化上都取得了里程碑式的成绩,并享誉业内。最近,吴忧老师也推出了自己的新书《走,一场潮妆旅行》。作为具有出口日本品质的国内第一专业洗护品牌的菲灵,和吴忧老师一起合作发布了一款联名礼盒,内含菲灵X.style炫奇魔法喷胶和吴忧老师定制款化妆刷。其中的这瓶X.style炫奇魔法喷胶,也是吴忧老师夏日造型的秘密武器,只需要3分钟,就能打造出一款夏日必备的发量丰满的空气感盘发:

  1.将烫过的卷发用手指抓蓬松,用手抓住发尾的部分将头发提起;

  2.将X.style炫奇魔法喷胶均匀喷洒在头发上,保持蓬松抓起的状态,8秒钟即可定型;

  3.用两枚发夹将发尾轻轻固定住,注意,不要过度用力破坏蓬松感;

  4.在头顶和发际线位置轻轻挑出几绺碎发,用手轻轻扬起的同时,喷洒上X.style炫奇魔法喷胶,即可固定出飘逸又蓬松的刘海。用发胶作出的蓬松感盘发,可以让发量看起来瞬间丰满,特别适合头发细软或者发量少的姑娘们。

  TIP

  积极面对脱发问题!

  每天都觉得自己在掉发?特别是夏天,每天洗头都能发现一大把掉发。根据数据统计,脱发问题逐渐年轻化,“90后”已经成为了脱发“重灾区”。想要摆脱掉发,首先就要直面自己的脱发问题。三个标准,测试一下你的脱发程度:

  1.掉发量:正常情况下,一个人每天掉发量为30-100根,若每天掉发量超过100根,就该引起警惕。

  2.持续时间:偶尔几天的过量掉发不足为奇,但如果持续2至3个月,基本可以判定为脱发。3.头发形态:从发迹线和发顶的形态也可以反映出脱发的严重程度,临床上将脱发分为七个等级,五级以上就会有不可逆的脱发症状:M发迹线、明显露头皮、谢顶等等。

  如果出现了这些脱发问题,就必须积极应对,选择防脱的洗发水和头皮精华,做好头发的紫外线防护,防止脱发问题加剧。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