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20岁》胡冰卿颠覆出演“老奶奶”

2018年07月09日09:0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重返20岁》胡冰卿颠覆出演“老奶奶”

  奇幻剧《重返20岁》目前正在几大视频开播,该剧融合了青春、爱情、亲情、梦想等多种元素和主题,胡冰卿颠覆性出演另类老奶奶——外表20岁内心70岁的孟丽君。

  据悉,该剧讲述了70岁的沈梦君和项大海在遭遇亲情和爱情的双重打击下,意外吃了一瓶“返老还童药”,变身为20岁的孟丽君和牛文正,之后两人在重返青春的旅途中追逐自我,救赎爱情并携手帮助孙女实现音乐梦想的故事。在此前播出的内容中,意外重返20岁的奶奶孟丽君,为了追回自己被骗的钱财,蹲点、爬围栏、追车,技能满点,既泼辣又接地气。

  值得一提的是,胡冰卿饰演的孟丽君虽然身体和容貌回到了20岁时的状态,但说话方式、神态和动作还是停留在老年人的状态。《重返20岁》是胡冰卿今年继《柜中美人》、《独孤天下》播出的第三部作品。该剧目前正在PP视频、腾讯视频、爱奇艺、搜狐视频播出。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