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乩之白蛇传说》 杨紫演绎小白蛇

2018年07月09日09:09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天乩之白蛇传说》 杨紫演绎小白蛇

  《新白娘子传奇》曾是“暑假来了”的标志,今年暑假,由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主演的古装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将重新演绎这一经典故事,该剧于7月9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天乩之白蛇传说》讲述小白蛇白夭夭与药师宫宫上许宣前世今生的爱情故事,此次故事新编的最大特色,就是与时俱进的“甜虐”风格。发布会现场,任嘉伦首次袒露剧中角色堪称霸道情话专业户,并在现场隔空“表白”杨紫饰演的白蛇白夭夭,“众生重,也重不过你”。

  剧中法海(茅子俊饰)和小青(李曼饰)的“青法CP”在发布会首度合体,法海的年龄感和颜值都具有很大颠覆。茅子俊评价二人之间的感情是“一场渡化野生小妖的滑铁卢”,而李曼直接反击道:“明明是法海你不懂爱。”发布会上导演尹涛为观众解读《天乩之白蛇传说》故事的传承与创新。导演尹涛认为,“经典无需超越,好的故事流传千年,但它都会有新的时代意义,通过故事观照现实,让观众实现共情与共鸣,最终才能给观众带来思想上的激荡。”

  除了将东方经典神话故事重新演绎,在人物关系设定和故事内容上寻求创新,《天乩之白蛇传说》更在影视IP孵化上采用“影漫联动”,打破次元壁垒,尝试全面触达二次元新人群。由欢瑞世纪和追梦动漫倾力打造的《天乩之白蛇传说》同名漫画将与影视同期上线全网发行,在各大人气动漫平台连载更新。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