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执导新片推“大叔组合”

2018年07月09日09:09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黄渤执导新片推“大叔组合”

  暑期档的竞争太激烈,这个档期上映的影片没有点儿真功夫真的很难立足。黄渤导演的电影处女作《一出好戏》日前干脆推出一个“大叔组合”来吸睛。

  该片由黄渤、于和伟、王宝强、王迅四位“大叔”主演,他们组成的男团就叫“好戏4U”,其中“4U”是英语“4 uncles”的缩写。电影里他们四人流落荒岛要在竞争中求得生存,现实中四位演员也要在组合中争取“C位出道”,在现场大秀才艺。于和伟令人意外地打起了架子鼓,王宝强唱起了河南坠子,王迅则带来了川剧的变脸表演,黄渤更是以服装设计师身份现身舞台。

  竞争C位的表演虽然激烈,但直到现场播放了《一出好戏》的杀青纪念小片,几位“大叔”才真情流露。黄渤表示,自己平时很少袒露真实情绪,但在拍摄过程中,好多次都忍不住落泪。于和伟则格外怀念4个月的拍摄时间,“原本觉得很长的时间,没想到一眨眼就过去了。”对王宝强而言,这部戏最重要的是,一起拍戏的演员都很会演戏,合作起来自然舒服,让他收获良多。最后,黄渤介绍影片将于8月10日上映,自己还是个导演“练习生”,希望观众能够支持他。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