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带裙陪你过夏天,微胖偏瘦都能穿得时髦

2018年07月09日09:2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吊带裙陪你过夏天,微胖偏瘦都能穿得时髦~

哈喽大家好,这几天在上班的路上芽芽已经听到树上的“蝉鸣”声,防不胜防炎热的夏天“嗖”的一下就来了?!

可是我还没有准备好过夏天的衣服呀

这么热的天,多穿一件衣服仿佛就加了个两三度,细细的吊带裙绝对是首要选择!看着女明星也纷纷pick这件单品,秦舒培的妩媚,欧阳娜娜的活泼,金晨的个性十足。芽芽灵机一动~衣橱里的吊带裙终于可以重新出山。

相比别的单品裙来说,吊带裙的驾驭程度也相对更多变。近两季的吊带裙撕掉了大众印象中单一的妩媚标签,经过设计师和街拍达人们的搭配,更多了些可仙气可甜美略带性感小心机的全新属性。

但很多身材不完美的宝宝总是对吊带裙望而却步,好在到了今年春夏,吊带裙不再只是展示身材的工具,而是成了潮人们玩转搭配的潮流单品。反正没条吊带裙芽芽我是不好意思过夏天了……

当然我也不会忘了你们啊我的宝贝们~~怎么样把吊带裙穿出不一样的独特我今天一定要教会你们!!

有着自带垂坠感的缎面是这几年吊带裙的主要趋势,丝滑的材质本身看着就有很有魅力,这样的连衣裙加身,可以很容易穿出浪漫气质和时髦感的女人味。

同样的白色缎面吊带裙,单穿美美的出街,而披上质感披肩可以立刻转身去参加party,魅力十足。

缎面这个材质也非常能体现优雅感,以往都是走可爱路线的作为Selena Gomez换上一袭红色缎面吊带长裙,立刻展现了她不同以往的精致女人味~

但是你千万不要以为这种材质只能在所谓的正式场合穿,看看街拍潮人们的搭配,最基础的小白鞋混搭,优雅中的随性休闲就是这么简单体现。

zara 金属色绸缎吊带裙 ¥399.00

H&M V领连衣裙 ¥449.00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