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吉特拟终止挂牌新三板 将收购异议股东所持股份

2018年07月09日19: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裴熔熔

7月9日,奥吉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奥吉特”)发布公告称,为配合公司业务发展及长期战略发展规划的需要,经慎重考虑,奥吉特拟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股转系统”)申请公司股票终止挂牌。大河财立方-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戳我下载

公司拟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十个转让日内向股转系统提交终止挂牌申请的相关材料,具体终止挂牌时间以股转系统批准的时间为准。

同时,为充分保护公司异议股东权益,奥吉特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承诺,将由其或其指定的第三方对满足条件的异议股东所持公司的股份进行收购。

回购对象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于奥吉特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即2018年7月19日)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

(2)未出席公司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或者已出席公司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但是未就《关于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投有效赞成票的股东;

(3)在回购申请期限内向公司提交有效的书面申请材料,要求收购其所持公司股份的股东;

(4)未损害公司利益的股东。

满足前述所有条件的股东可以要求回购股份的数量以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其持有的股份数量为准。

回购申请期限为自此次终止挂牌议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2018年7月24日)起5个转让日内有效。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