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3》周震南惨遭泼水湿身 温柔训娃爱心爆棚

2018年07月10日07:48

来源:大河网

  正在热播的《放开我北鼻3》中,年龄最小的哥哥周震南以呆萌可爱的画风一路狂圈粉。与萌娃们“斗智斗勇”的周震南,刚度过便便危机后,在新一期的节目里再次遭遇湿身囧境。这个节目最有趣之处在于,无法预料到这些萌娃下一秒会做出什么样的动作,让哥哥们每一次面对这些未曾经历的事件,都需要用自己的生活经验去想办法应对。

  节目一开始,周震南就被安排料理意大利披萨,身穿白色厨师服的周震南料理起来也是像模像样认真专注,发现做披萨没有擀面杖,蒙圈不超过五秒的机智小哥哥周震南立刻找到了合适厨具,一根胡萝卜!悠悠地伸到了面饼前,逗得萌娃爆笑,小南看上去也对自己的idea非常满意,用一根胡萝卜专注地投入了擀面作业,粉丝直呼“南南好机智!”

  与其他几位相比,周震南与萌娃在一起时候的日常画面里,他像是一个没比萌娃们大几岁的小哥哥。在这期节目中,周震南与萌娃们一起在水池子旁玩耍,认真的模样显得极其可爱。就在观众都沉溺于南南可爱的表情中,捣蛋鬼豪豪手拎一桶水向南南泼去,黄景瑜火速的将豪豪带进屋里进行严肃教育。面对耍赖大哭的豪豪,周震南温柔的将其抱起抚慰,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地让他意识到错误。在悠享版中,周震南独自在家带着萌娃们,机智的他用两包糖俘获了孩子们的心。因为一颗糖,豪豪与南南一边斗嘴一边互咬,十分逗趣,网友爆笑狂刷弹幕:这是娃带娃啊!

  明明自己也是大男孩,周震南却展现出超乎同龄人的成熟、大气和冷静。随着节目播出,周震南在与萌娃的相处中也在不断成长,相信这位充满才华、爱心和担当的优质偶像会获得更多人的喜爱。此外,周震南参与的另一档音乐竞技类节目《潮音战纪》即将在7月12日播出,其中将呈现完全不同的周震南,酷萌反差必然让这位偶像再度强力吸睛!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