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空降品牌活动 深色西装显精英总裁范

2018年07月10日07:49

来源:大河网

  7月8日,知名演员佟大为空降贵州国际极限攀岩公园,受邀为国际某豪华汽车品牌新车发布活动站台。佟大为身穿西服套装,脚踩黑色皮鞋,乘坐品牌新车帅气登台,一展精英男士的成熟魅力。现场,佟大为分享了自己从演员到影视公司创始人、明星投资人的职业经历,以“不断拓展自由的广度”为题与观众进行互动,受到热烈欢迎。

  作为公认的实力派演员,佟大为出道至今,始终坚持扎实演技路线,以高质量的作品保持活跃在一线。演艺事业之外,佟大为还成立了自己的影视文化传媒公司,尝试成为影视出品人、明星投资人,不断突破自我、拓展人生的宽度,这和品牌不畏突破、永葆进取之心的理念不谋而合。现场,佟大为分享自己的感悟称,“选择自己做影视公司是想要更主动地去接触自己喜欢的题材,并且从舒适圈和惯性思维中抽离出来,接触影视制作和出品,也可以帮助我站在更宏观的角度去看待演员这个职业,提升职业素养”。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