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届(2017年度)河南新闻奖评奖结果揭晓 大河网10件作品获奖

2018年07月10日16: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第三十五届(2017年度)河南新闻奖于7月9日揭晓,在全省51家新闻媒体参评的作品中,共有343件获奖。河南新闻奖是我省新闻界的最高奖项,每年一次的评选活动是对全省新闻宣传工作成果的全面检阅。

  据了解,河南日报在本届新闻奖评选中喜获丰收,共有34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1件,特别奖2件,一等奖14件,二等奖14件,分获消息、评论、通讯、系列报道、特写、新闻摄影、客户端专题、新闻版面等奖项,获奖质量和获奖总数位列全省前列。大河网共入选了10件新闻作品。

  大河网的获奖作品体裁多样,包括专题、微信消息、网页设计、评论、新闻专栏。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3件

  一等奖3件

  专题《交给人民一份满意的答卷——兰考脱贫纪》(作者:李 铮 王曦辉 张培君,编辑:郭同欢 刘昱渤 鲁玲)

  微信消息《和TA一起,豫见新河南》(作者:李 铮 张培君 王世洋,编辑:胡瀚泽 张黎光)

  《大河网:深挖政务服务——兼论省级新闻网站发展历史与未来转型》(作者:高亢 河南新闻奖新闻论文奖项的一等奖)

  二等奖4件

  专题《“一法一决定”守护我们的网络生活 打造清朗网络空间》(作者:高 亢 王曦辉 张培君,编辑:娄恒 郭同欢 王世洋)

  网页设计《湖润绿城》(作者:郭俊华 莫韶华 祝传鹏 宋向乐,编辑:魏蔚 张舒婷)

  专题《来自故宫的悼念——一缸文物 一“刚”大义》(作者:郭俊华 张培君 莫韶华,编辑:贺心群 郭同欢 石金红)

  微信消息《这位局长和许三多一样“轴”,最近成了“网红”!》(作者:祝传鹏 何心悦,编辑:张培君 孙华峰)

  三等奖3件

  新闻专栏《暖新闻》(作者:娄 恒 贺心群 石金红,编辑:谭敏 宋向乐 莫韶华)

  评论《谁把共享单车送进了“坟墓”?》(作者:孙华峰,编辑:魏蔚 史海山)

  专题《走进百村——脱贫攻坚的河南故事》(作者:李 铮 李良昆 魏 蔚,编辑:郭同欢 石金红 张馨予)

  2017年度河南新闻奖获奖目录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