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献青春力量!“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2018年07月10日22:57

来源:大河网

IMG_5582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7月10日,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在郑州启动。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等10所高校参与其中,展现当代大学生有作为,有担当,有责任感的精神风貌。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以服务脱贫攻坚作为主要着力点,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总体部署,每所高校对接一个贫困县,结合贫困县发展需求,从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等方面,根据“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原则,连续开展为期三年的社会实践活动,通过项目化运作,进一步提升社会实践活动的实效,为服务地方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实现人才成长与服务地方双受益。

  会上,高校领导、高校团委书记、社会实践队员以及贫困县领导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启动仪式后,李金川副巡视员为10支社会实践团队授队旗,各队随即奔赴脱贫攻坚一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