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主帅:球队输在细节 跟法国只差一个角球

2018年07月11日0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圣彼得堡7月10日电 在当地时间10日晚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第一场半决赛中,法国队凭借一个角球机会攻门以1:0战胜了比利时队,成功晋级决赛。遗憾未能带领球队再进一步的比利时队主教练马丁内斯赛后表示,细节决定比赛胜负,很不幸比利时队在细节上没有做好。

  当场比赛中,比利时队在传球和控球等数据上都占据明显优势,但最终没有形成有效的射门。法国队凭借下半场第一个角球机会就形成进球,而比利时队也有不少角球机会,但均未有效抓住。

  中新社

  记者 田博川 摄

  “整场比赛其实十分接近,在激烈的比赛中谁先进球谁就能占据优势,角球十分重要,但可惜球队角球方面的细节没做好,我们就差在这了。”比利时队主教练马丁内斯说。

  马丁内斯坦言,自己对这样的比赛结果十分失望。“但我们的球员态度非常好,他们一直战斗到了最后,他们也希望利用好每一次角球机会,足球比赛中总是有输赢,我没有理由再苛求他们太多。”

  当被记者问及,四分之一决赛战胜巴西以及路途奔波是否给比利时队带来太大消耗,从而导致当天比赛不佳时,马丁内斯予以否认。“世界杯的比赛就是这样,我们需要去适应比赛节奏,一支优秀的球队也应该有能力适应这样的节奏,我不认为这些是失利的因素。”

  但马丁内斯拒绝承认,输给法国说明比利时队很弱。“整场比赛很胶着,两支球队的水平很接近,比利时队的防守组织也很好,我们只是差了一个‘小小’的角球。”

  马丁内斯表示,整个世界杯比赛期间球员体现出空前的团结,也想象过可以进入决赛。“还有下一场比赛,希望以一个好的结果结束整个世界杯征程。”

  至于未来,马丁内斯称当前他和球队会集中精力于最后一场三四名决赛。“就像其他队伍一样,世界杯后比利时队也会吸引新的年轻队员,来进行重组,但这不是当下我们应该考虑的。”(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