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落定!C罗转会尤文图斯 九年伯纳乌生涯告终

2018年07月11日08:22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皇马官宣C罗转会尤文图斯 九年伯纳乌生涯告终

C罗在俄罗斯世界杯赛场上。 <a target='_blank'  data-cke-saved-href='http://www.chinanews.com/'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C罗在俄罗斯世界杯赛场上。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据外媒报道,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阵中巨星、五届金球奖获得者C罗转会至意甲班霸尤文图斯。

这也就意味着贯穿今夏的“C罗转会传闻”最终尘埃落定。谈到这宗交易时C罗表示,“自己的生活步入了新阶段”。据此前报道,尤文图斯准备与C罗签下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年薪为3000万欧元。

“今天皇马想要向一位球员致谢,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世界杯最好的球员,他在我们俱乐部和世界足坛最为辉煌的时代,留下了自己的印记,”皇马的一份声明说。

今年33岁的C罗是葡萄牙人。主帅弗格森慧眼识英才,他在2003年加盟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在效力红魔期间他帮助球队夺得英超、欧冠和世俱杯等多项冠军头衔。2009年6月,C罗以身价9600万欧元转会至皇马。

C罗曾经在2008年、2013年、2014年、2016年和2017年五次获得金球奖,和同样五夺金球的梅西被誉为当今世界足坛的两大天王级人物。

在伯纳乌效力9年的C罗曾抱怨说,皇马给他的2360万欧元年薪太低了。相比梅西和内马尔,C罗的工资并不高,即便如此,早先他的转会意向并不强烈,然而皇马只愿提供2500万欧元年薪加750万欧元“浮动条款”的合同,这或许是让C罗下定决心离开伯纳乌的原因之一。

2016年,C罗带领葡萄牙获得2016年法国欧洲杯冠军,这是葡萄牙国家队历史上的第一个国际大赛冠军。不过在世界杯上,有C罗参与的葡萄牙队最佳成绩还是2006年的四强。

目前有关C罗转会费的细节仍然是未知数。《米兰体育报》认为转会费是1亿2000万欧元,而《罗马体育报》则认为转会费在1亿3000万至1亿5000万欧元之间。(完)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