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又性感,开衩裙是你的药神吗?

2018年07月11日08:22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清凉又性感,开衩裙是你的药神吗?

听说你想在优雅之余再多一点小性感,却苦于那步性感难捏分寸?那一定要尝试一下开衩裙这个超撩人的单品,听说它是专治“性感”的一剂灵丹妙药,不光撩人还显瘦,还有帮你打造摩天大长腿功效,这剂“开衩裙”的特效药,能瞬间变女神。

如果你有o、x型腿的困扰,请你选择一条有开衩设计的单品。而开衩裙打造出的“黄金三角”,从大腿根部延伸出的三角形,刚好把大腿最粗的地方遮盖住,又在小腿部分营造出无限延伸的视觉感。

开衩裙可以说是帮助打造大长腿的最佳单品了,保持时髦度的同时又有超高的实穿性。灵动飘逸的开衩裙其实减少了普通裙子过于正式的感觉,活泼时髦的同时又不缺乏女人味。修饰身材极佳的开衩设计在秀场上也深受设计师们的喜爱,无论是高定系列的Chanel,亦或是时尚前沿的Jacquemu,都一一风情的演绎了开衩对于女人的魅力。

Chanel Fall 2018

Jacquemus Spring 2018

Cushnie et Ochs Fall 2018

Altuzarra Resort 2019

Chrstopher Esber Resort 2019

性感的开衩裙相比一般的包臀裙多了一分设计感,不仅能在视觉上显瘦,还能瞬间提升性感指数,展示出自身的气场。独特的开衩设计也将妩媚的女性气息表现得淋漓尽致。裙长品类的不同,开衩营造出的效果也多姿多彩。短款的开衩裙更能展现身材,不单止休闲中带着小性感,还有显高的效果,给人一种青春活力的感觉。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