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次回眸都透着浪漫 新密民警途经早餐摊“偶遇”嫌犯

2018年07月11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不是每次回眸都透着浪漫,警察一回头,气氛可就不是那么轻松愉快了。7月11日,大河网记者从新密市公安局获悉,该局一视频侦查员在下夜班途中,不经意间回头恰好看见路边早餐摊上的犯罪嫌疑人,民警将其抓获后移送至派出所。

嫌犯偷盗手机的监控画面

  7月6日,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接到报警:家住牛店镇的郝某在红十字医院照顾家人,晚上躺在走廊床位休息,早晨醒来时,却发现床边的手机不翼而飞。民警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合成作战指挥中心侦查员调取“平安新密”视频监控,查询医院走廊及附近视频录像。通过监控调阅比对,迅速锁定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展开对嫌疑人的监控追踪。

  就在民警准备实施下一步抓捕行动时,戏剧化的一幕出现了。7日早上9时许,合成作战指挥中心侦查员下夜班回家途中,经过报恩街消防大队南门口对面的一个早餐摊时,发现一名男子与前一日监控中看到的嫌疑人体貌特征十分相似,便停车上前试图和其搭讪,经过近距离观察、仔细确认,迅速确定该男子就是犯罪嫌疑人。于是边走边悄悄发信息通知同事前来一起实施抓捕,9时15分许将嫌疑人抓获,并将其移交至青屏街派出所。

民警将嫌犯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江,新密市刘寨镇人,有多次作案前科。因打牌输钱,重生邪念,张某江独自窜至医院走廊盗窃手机,哪成想,一顿早餐竟能偶遇民警,这么快就被拘了。(线索提供:赵京亚)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