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别人家的男朋友!洛阳辅警小哥送女朋友回家途中顺手擒贼

2018年07月11日1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宋向乐)“又是别人家的男朋友” “身手好就算了,怎么还长这么帅”,近日,因送女朋友回家途中勇擒偷手机贼的洛阳特警支队辅警蔡浩龙在微博上火了。7月11日,大河网记者联系到了蔡浩龙,他向记者讲述了事情发生的经过。

微信图片_20180711175116

事发现场

  今年25岁的蔡浩龙是洛阳市特警支队的一名辅警,平时热衷健身,每天在队里也勤练功夫。7月8日晚9点10分,蔡浩龙下班后送女朋友回家时,身后突然跑过去一个男子,蔡浩龙回头看了一下也没在意,当听到旁边有女孩高喊有人抢东西时,蔡浩龙立即前往追赶。

  “当时他离我有30米左右,他是从西向东逃的,然后掉头又从快车道跑到人行道上,追了有60米左右,他跑到红绿灯附近时,我飞身将其他摔倒,用身体按住他。从开始追到将他拿下,整个过程用了2分钟左右。”

微信图片_20180711175039

蔡浩龙

  蔡浩龙说,网上流传的视频是自己女朋友拍的,“当时看到情况比较危急,就让女朋友拿着我手机在原地别动。没想到她会拍视频。”

  听到网友称赞其人长得帅,做事也漂亮时,腼腆的蔡浩龙笑着说,“听到网友这样说,我挺高兴的,不过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也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微信图片_20180711175042

训练中的蔡浩龙

32111

生活中的蔡浩龙

  蔡浩龙顺手擒贼的事迹在网上也引得网友纷纷议论,“别的不说,小伙子有点帅啊,姑娘可以放心依靠了,这么有安全感的男友要珍惜。”“正能量爆棚,男子汉气概,给你点赞!!”“这年头谈恋爱都得有点技能,帅,这个帅不仅是颜值,更是那份正义。”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