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招提前批录取今日结束 明日8时~18时进行征集志愿填报

2018年07月11日2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7月11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7月12日我省将进行提前批征集志愿填报,有意向填报的考生需注意,以免错过时间。

  记者了解到,在录取期间,对于各批次按当批次投档规则投档之后生源不足的学校,省招生办将公布计划余额,公开“征集志愿”。此时未被投档且满足成绩等条件要求的考生方可填报“征集志愿”。“征集志愿”是留给暂未被录取考生的机会。

  按照日程安排,考生志愿按程序运转后,高校招生计划余额和新增的招生计划将在7月12日向社会公布,统一征集补报志愿。

  征集志愿投档时,一律以当次征集的志愿为准,即使原来报有这些学校志愿,也应重新填报志愿。本科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公安、司法专科)、专升本、体育本科及对口本科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2日8时~18时;艺术类本科A段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5日8时~18时。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