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蟒佰利拟回购不超过1亿股股份 每股回购价格不超过18元

2018年07月11日2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裴熔熔

7月11日,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蟒佰利”)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不超过12亿元,且不低于3亿元的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股份拟采用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进行,回购价格不超过18.00元/股,回购数量不超过已发行总股本的4.92%,即不超过1亿股。实施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此次回购预案之日起不超过六个月。大河财立方-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戳我下载

龙蟒佰利称,此次回购股份是基于对公司价值的判断和未来发展的信心,以有效维护广大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进一步完善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核心及骨干人员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团队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推进公司的长远发展。

回购的股份将用于股权激励计划、员工持股计划或注销。

公告称,此次回购尚需提交龙蟒佰利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形式审议通过。

End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