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老兵家属送来通讯录 助力18名河南籍烈士早日回家

2018年07月12日07: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见习记者李帅

  本报讯7月7日,自本报与新疆《巴音郭楞日报》记者汪涛联动,为18名河南籍烈士寻找亲属的系列报道刊发后,连日来,已有百余位热心读者打来热线,其中,来自安阳的魏先生为了帮河南籍烈士寻亲,将父亲魏福生珍藏的《全国铁道兵战友通讯》亲自送到郑州,希望能帮18位河南籍烈士早日找寻到亲人。

  7月11日中午,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见到了刚刚赶到郑州的魏先生。“这里边有1948年到2008年,全国所有铁道兵战友的通讯录,也不知道能不能帮烈士们找到亲人。”小心翼翼地打开手中的通讯录后,魏先生说,他家里常年订有大河报,看到报道后,觉得这本通讯录应该能帮助烈士们寻找亲属,所以他就带着父亲的希望和对烈士的敬意赶到郑州,希望能帮河南籍的18名烈士早日找到亲人。

  直到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发稿时,仍未从厚达1250页的《全国铁道兵战友通讯》里,找到剩余的7位河南籍烈士信息。目前,申志武、李登云、朱贵权、马水秀、张顺、毛出恒、张银善7位河南籍烈士仍没有亲友及家属音讯,如果您知道他们,或认识他们的家属,请赶快与本报热线联系,热线电话:0371-96211。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