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赛对阵出炉 法国、克罗地亚将上演终极对决

2018年07月12日07:1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12日电(赵欣悦) 北京时间7月12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落幕,克罗地亚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与对手鏖战至加时赛,并通过曼朱基奇的绝杀成功逆转,闯入决赛,他们在决赛的对手将是在昨日以1-0击败比利时的法国队。

回顾两队的晋级之路,法国和克罗地亚都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的淘汰赛,克罗地亚三战全胜,法国两胜一平均体现出了两队的出色状态,他们也是小组赛表现最稳定的球队之一。进入淘汰赛,两队的晋级之路便大相径庭,法国凭借姆巴佩、格列兹曼等人的出色表现先后以4-3淘汰阿根廷、2-0击败乌拉圭、1-0战胜比利时相对顺利,而克罗地亚则经历了两场点球大战惊险战胜丹麦和俄罗斯,半决赛他们又经历了一场苦战才勉强晋级决赛。双方曾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交过手,当年克罗地亚不敌法国,此役再次交手,已经创造历史的克罗地亚队还能再造奇迹吗?我们拭目以待。

附:世界杯三、四名决赛时间表

北京时间7月14日22时:比利时VS英格兰

世界杯决赛时间表:

北京时间7月15日23时:法国VS克罗地亚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