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河南政务综合类第6期:中牟“最美”

2018年07月12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向来投票聚人气,这次也不例外。中牟评选“最美教师”的文章,轻松夺得河南政务(综合类)影响力榜单的月度阅读量冠军。

  7月9日,河南政务(综合类)微信影响力月榜2018年度第6期发布。中牟县20位教师竞逐“最美教师”的文章,获得85716次阅读量,成为月度冠军文章。按省辖市观察本期20强榜单:郑州团队拿下5席,洛阳团队拿下4席,驻马店团队、焦作团队、许昌团队、南阳团队各拿下2席,安阳团队、三门峡团队、开封团队则是各夺得一席。

  本期阅读量较高的文章和所属微信公号如下:

  中牟县第二届“最美教师”投票开始了,请您选出心中的“最美”!(中牟发布)

  郑州突然在抖音里火了起来,这首郑州爱情故事,评论让人泪目!(遇见郑州)

  壮观!震撼!实拍泌阳县古路沟大桥爆破现场…… (说泌阳)

  关于安棚中学一学生死亡事件的情况通报 (桐柏发布)

  情况通报 (汤阴发布)

  杞县发生一起命案 (魅力杞县)

  荥阳义务教育阶段及学前教育阶段招生政策出炉(荥阳发布)

  @荥阳中小学生家长,这条招生通知你必须知道!(荥阳发布)

  喜报!快讯!泌阳高考再创佳绩!4考生有望被清华北大录取……(说泌阳)

  范县“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开始啦!请您为范县的好少年点赞!投票!(新范县)

  本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说泌阳、孟津发布、荥阳发布、今日新安、遇见郑州、中牟发布、汤阴发布、精彩禹州、魅力杞县、焦作发布、伊川新闻、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今日汝阳、桐柏发布、清清卢氏、今日襄城、温县发布、南阳发布、上蔡发布、二七发布。

  第21名至25名依次排列如下:新范县、南乐网县委门户网站、大美林州、汝南视角、精彩洛阳。

  该榜单由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综合类)微信公号,监测周期为2018年6月1日至30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综合类)微信公号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杨慧俊 詹婷)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杨慧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