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类考生 体育类本科30所院校征集423个志愿 3所院校降20分备档

2018年07月12日1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7月12日,河南省招办公布我省高招提前批征集志愿指标。记者了解到,高招提前批体育类本科按程序投档录取后,30所院校有计划余额,面向考生征集423个志愿,包括文科252个,理科171个。

  凡高考成绩和专业考试成绩达到体育类本科录取控制线,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体育类考生,均可补报。其中,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郑州工商学院(原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3所院校降20分备档征集。

  征集志愿实行网上填报方式。拟选报征集志愿的考生,须于7月12日18:00以前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查阅相关信息,凭本人帐号和密码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查看本人档案运转状态,进入填报志愿界面,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逾期网上填报系统关闭,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省招生办提醒考生选报征集志愿时,注意查阅有关学校和专业的收费标准、录取要求、办学地点等情况。

  普通高考考生可选报1—6个平行的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可以填报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志愿。本科提前批体育、司法以及其他有特殊要求的普通高校中只能选报其中一类,不得兼报。本科提前批和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可兼报;投档时,先进行本科提前批,之后进行国家专项计划投档。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