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近1300万元!郑州百余家爱心企业助力品质教育

2018年07月12日22:43

来源:大河网

IMG_5422

  爱心企业代表填写支票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 )“20万元、100万元、530万元……”7月12日,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捐资助教现场会,辖区内100余家企业踊跃捐款,用爱心义举,携手共创经开品质教育,现场共募捐资金1299.43万元。

微信图片_20180712204904

  宇通集团捐资530万元

微信图片_20180712204932

  为爱心企业颁奖

微信图片_20180712204835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

  会上,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简要介绍了经开区教育目前的现状,通过视频展现了全区教育发展的情况与困难,经开区金星小学教师刘丽丽代表全体教师进行了发言。郑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表示,希望全社会都能多关心支持教育,弘扬尊师重教传统美德,义不容辞地承担起各自的职责与使命,为推进品质教育、打造品牌经开,描绘美好的教育蓝图而不懈努力。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副局长戴红燕在接受大河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捐资助教活动涉及到“两帮扶”与“两奖励”。前者指的是对困难教师和学生进行帮扶,后者指对优秀的学校和教师进行激励。“希望在经开区管委会的支持和倡导下,我们教文体局能把这样的捐资助教形成常态。”戴红燕说。

  与会企业纷纷慷慨解囊现场捐款,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辖区教育事业的支持,以及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关心与厚爱。其中,世界第一客车制造企业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捐资530万元,郑州金尊置业有限公司捐资100万元。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