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罗》郑州点映 吴磊盛赞河南烩面:特别好吃

2018年07月12日22: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贺志泉)“今天终于来到兄弟们的老家了,特别开心,特别激动,烩面也特别好吃。”吴磊说。

  7月12日,在郑州大上海奥斯卡影城,将于明日上映的电影《阿修罗》开启了郑州路演。电影导演张鹏,主演吴磊、张艺上、王铁军和观众见面,四人在现场欢乐地和粉丝分享拍摄电影的幕后故事。

  路演现场,吴磊首先用河南话向大家问好

  下午三时许,吴磊一行一进影院便引发了观众和粉丝们的热情欢迎,他们分别用学到的河南话跟大家问好。吴磊坦言,虽然这是第一次来河南,但感觉特别亲切。 “从小在剧组拍戏接触最多的就是河南老乡了。”

  在接下来的观众提问环节当中,有观众问导演张鹏,让“影坛鲜肉”吴磊和刘嘉玲、梁家辉同场飙戏,从选角上是出于什么考虑?张鹏说:“我们想找到能代表我们心中最至善、最纯洁的那个眼神,我觉得不用演,他已经是如意(吴磊在电影中扮演的角色)了。”同时他还说:“张艺上扮演的华蕊也是,虽然她没有笑那么多,但她的眼睛,她的气场都是和角色非常贴近的,所以这两个角色就是他们。”

  主演吴磊和张艺上

  同时电影中还有一位身价650万美元全是CG角色——图卡。导演张鹏说:”这样的CG角色在美国是3——5美元一个镜头,图卡在这部戏里是四百多个镜头,我们想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个真实的角色。”

  电影由吴磊、梁家辉、刘嘉玲、张艺上、明道等主演。吴磊饰演的如意,在数百年前,曾经是阿修罗界三王之一的洞察之头,攻打天界失败后,轮回到人界成为牧羊少年。如意再度遇到三巨头的另外两位,梁家辉饰演的欲望之头和刘嘉玲饰演的谋略之头,再度掀起攻打天界的六道轮回之战。

  据记者了解,《阿修罗》的核心艺术框架脱胎于东方文化的“六道轮回”,即“生命不灭,在天界、阿修罗界、人界、魔兽界、饿灵界和炼狱界轮回”,但又对传统的六道轮回给予了全新诠释。全片围绕“欲望”给世界和生命带来的不同图景,展现了生命的终极意义。相信明天走进电影院的你一定会感受到不一样的震撼。

  由王铁军扮演的图卡在向观众问好

  吴磊和观众合影

  现场热情的粉丝们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