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煤电上半年净利润预计约1亿元 同比减少75%

2018年07月13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黄鑫

7于13日,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郑州煤电)发布2018年上半年业绩预减公告。公告显示,预计郑州煤电2018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亿元,而2017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6亿元,同比减少75%左右。

郑州煤电表示,2018年上半年业绩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为产量同比下降。据了解,米村煤矿政策性关停后,公司2018年原煤产量计划为820万吨,上半年实际完成403万吨,较上年同期减少94万吨,同比下降19%,相应单位成本上升,利润下降。

此外,成本同比上升也造成了净利润下降。按照煤炭安监管理部门规定,2018年公司调整了矿井安全生产费用计提标准,上半年吨煤安全生产费用同比增39%。此外,公司财务费用、水资源税及环境保护税等同比也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上述因素也是影响公司2018年经营业绩的主要原因。

郑州煤电

End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