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孩子暑假时光被荒废?家长不妨试试这样帮孩子规划

2018年07月13日1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又到了孩子们最期待的暑假,可是家长们却是“压力山大”。孩子们在家不是没日没夜地看电视,就是沉溺手机游戏,家长们很是惆怅。对此,郑州市金水区南阳路第一小学语文教师方坤建议,让孩子远离手机游戏、多阅读、多运动。

  很多教育专家都提到这样的观点,一个健康阳光的灵魂,是用同样健康的爱来浇灌出来的。其实,暑假到了,孩子在家的时间多了,这是一个亲子交流的好时机。家长们是不是可以在暑期多拿出一些时间,用心多陪陪孩子,给孩子更多的爱和陪伴?本期《大河网说》带您一起听听家长、老师、孩子都是怎么说的吧!(策划:祝萍 摄像:范昭 李昊阳 贾志昊 李智广 主持:王乙卜 剪辑:杨鑫阳)

  更多内容请参考《小学生如何快乐度暑假? 教师“把脉”开出幸福“处方”

  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号“大河网小玉”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