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火炬杯”行业半决赛:三大行业项目首日激烈角逐

2018年07月13日20:09

来源: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180713091727.jpg

7月12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五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行业半决赛正式打响

  浙江在线7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吉 通讯员 郎凯行)7月12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五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行业半决赛正式打响。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三个行业同时开战,来自省内外的众多创新创业项目齐聚浙商大创业园展开精彩角逐,答辩人用创新技术、创新思维打动专家评审以求在众多佼佼者中脱颖而出。

  今年的大赛行业半决赛落地点为浙商大创业园。浙商大创业园是由浙商大及十二位知名校友携手,并联合浙江火炬中心、西湖区人民政府,共创一方独具商大特色的的创新创业乐园。本身具有悠久的历史文脉,优越的区位条件和良好的创业创新生态,非常适合作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半决赛的举办地。

  据了解,经过初赛的洗礼,此次共有420个创新创业项目晋级行业半决赛。半决赛采用小型路演的形式,参赛项目将通过“5分钟自我陈述+8分钟评委提问”的方式接受来自全省知名创投机构、银行的专家评审。

  根据本届大赛总体报名情况,和去年相比互联网行业企业参赛热情依旧是最高,报名数量达到总数的29.7%。这使得互联网行业竞争愈加激烈,其中也冒出了不少优势项目。如国内最具影响力、制作规模最大的原创短视频内容平台二更就现身行业半决赛现场。

  “我们现在将二更定位于一家内容公司,我一直认为做内容公司的话需要有非常强的社会整改。在做社会整改方面上,我们二更也做了一些自己的努力,最典型的是二更一直在坚持做公益,通过拍摄小人物,来实现社会价值观的传递。”答辩人皮行早指出二更传媒一直坚持输出贴近生活、贴近用户的优质内容,以主流思想的价值观为导向,打造有温度的新融媒内容。

  经过激烈角逐,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三个行业半决赛最终将决出各行业30强选手(成长企业25强+初创企业5强)进入到行业决赛,而行业半决赛赛程今天仍将继续。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