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源上半年预计盈利超1.09亿元 同增超283%

2018年07月13日2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裴熔熔

7月13日,河南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清水源”)发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大河财立方-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戳我下载

13

上半年清水源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1.09亿元~1.1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3.11%~313.11%。

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清水源表示主要有两方面:

1. 水处理剂产品受市场因素影响,公司盈利能力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

2. 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中旭环境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的业绩从本年度1月份起纳入合并报表范围,为公司业绩带来增长。

报告期内,清水源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101.34万元,主要形成原因为本年度清水源纳入合并范围的控股子公司安徽中旭环境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发生的相关诉讼及赔偿支出所致。去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92.48万元。

End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