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市场及设备检修等影响 恒星科技修正半年度业绩预告

2018年07月13日2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 丁洋涛

7月13日晚,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公司”)发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大河财立方-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戳我下载

1

公告显示,公司于 2018 年 4 月 28 日披露的《2018 年第一季度报告》中预计:2018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在3021.14 万元—6797.56 万元之间。修正后,2018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2643.50 万元—4909.35 万元之间。

至于业绩修正原因,恒星科技给出的说明是,受证券市场整体下行的影响,公司全资子公司鼎恒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参与“大洋电机”非公开发行所持有的股票价格持续下跌,需对可供出售金融资产补提减值准备;此外,公司部分光伏产品因上半年进行设备检修、技术升级改造及受到光伏行业政策影响,致使该产品当期盈利能力下滑,对公司当期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