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蓝海等拟成立鹤壁镁交易中心 中原证券持股10%

2018年07月14日0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裴熔熔

7月13日,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原证券”)发布公告称,中州蓝海、河南煤炭及其他出资人订立出资协议,拟成立鹤壁镁交易中心,注册资本为1亿元,经营范围为镁锭、镁棒及相关产品和成品现货交易平台的服务与管理,镁锭、镁棒等镁原料和成品仓储、物流、现货交易、技术服务及货物进出口相关业务等。大河财立方-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戳我下载

此次交易完成后,中原证券将通过中州蓝海持有鹤壁镁交易中心10%股权。鹤壁建投将以3.5亿的出资额持有鹤壁镁交易中心35%股权,成为第一大股东。

7

对于此次协议订立的原因,中原证券表示,中州蓝海参股鹤壁镁交易中心,将有力地支持当地经济发展,有利于中州蓝海获取更多投资机会,符合中州蓝海投资策略。

鹤壁镁交易中心的成立,也有助于平衡镁市场供需矛盾和价格波动,解决镁企业发展的主要制约因素,有助于银行等金融机构更加直观的了解镁相关企业的生产销售能力,有助于为鹤壁镁企业提供金融支持,有利于加速鹤壁镁产业集聚发展。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