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创客中国”郑州分赛举行 豫企各领风骚冠亚季军花落谁家?

2018年07月14日14:42

来源:大河网

比赛现场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谁是最具投资潜力的好项目?如何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7月13日,2018年“创客中国”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郑州分赛在郑州市黄河迎宾馆迎宾会堂举行。20余家参赛企业项目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郑州分赛的冠亚季军及前十强等奖项,并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本届大赛以“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为主题,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局、《豫商2.0》、河南商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启动仪式

  由点亮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胡江平等12位投资人及业内专家组成的评委专家团亮相2018年“创客中国”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郑州分赛现场,并逐个对参赛项目进行现场评审、提问及打分。

  遵循惯例,本次大赛依旧由3场分赛及1场总决赛组成。采取“论坛+比赛”的形式,各个分赛晋级的优秀项目不仅将进入河南赛区总决赛,还将作为河南优质项目被推荐参加工信部“创客中国”大赛总决赛。

  据悉,大赛自从6月份启动以来,组委会共收到来自河南18个地市200多家创新项目,经过初选,共有20余家项目入围郑州分赛。

认真聆听

  经过比拼,郑州一刻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巩义市泛锐熠辉复合材料有限公司,郑州找电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项目荣获最终的冠亚季军,河南省锡创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项目最终脱颖而出,荣获郑州分赛前十强,根据大赛45%的晋级比例规则,排名前8名的企业项目将进入最终总决赛、

  河南已连续举办了三届“创客中国”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三年来,大赛共举办近20场,参赛企业累计超过300家,影响中小企业数万家。据了解,郑州分赛结束后,第二场分赛将在平顶山举行。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的生力军。截至去年年底,河南民营经济单位数308.45万个,占全省企业单位数的99%。民营经济贡献了全省60%以上的税收、70%以上GDP、90%以上的新增就业。

360截图20180714102119167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