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板书、情景剧、酷炫街舞……这群孩子们的演出不同凡响!

2018年07月14日19:49

来源:大河网

8S6A7451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听快板书、观孙猴子三打白骨精、看酷炫街舞……7月13日,首届河南电影电视少儿艺术节在河南广播电视台600平米演播厅举行,来自省内各小学、幼儿园、艺术教育机构的小演员们齐聚一堂,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三打白骨精

  开场舞《花花花旦》将国粹与舞蹈有机融合,给观众以别样的视觉震撼。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涵盖京剧、快板、舞台剧、情景剧等多种类型,由河南电影电视少儿艺术中心《习六艺》-“语言剧场”联合各合作幼儿园与艺术教育机构为大家呈现。场下,不少人始终举着手机的拍摄,生怕错过任何一帧精彩瞬间。


快板书

8S6A7249


观众笑颜开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河南影视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大河报联合主办,河南电影电视少儿艺术中心承办,为落实推进我省青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培养,提升青少年儿童艺术素质教育在全省的发展实践,促进省内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交流,丰富孩子们的文化艺术生活,经过近两月之久的严格选拔,最终选定20个精彩的少儿节目参加首场活动录制,届时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习六艺》栏目组织播出。

IMG_5548

  此次少儿艺术节,不仅是对少儿综合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同时还将提升我省少年儿童的文化艺术素质,发现和培养一批少儿艺术人才。为全省各地少年儿童展示艺术的独特魅力、展现个人艺术风采、追逐艺术梦想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将小艺术家们紧密联系在一起,共同切磋,共同提高,共同分享文化艺术带来的成长和欢乐。

8S6A8213

  此前,河南电影电视少儿艺术中心已连续两年承办少儿春晚、六一晚会等大型活动,今后还将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少儿才艺交流活动,努力推动河南省少儿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

编辑:高博文  审核 :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