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赛即将打响 法国一边倒被看好

2018年07月15日15:11

来源:人民网

郑召刚:年轻的法国球员表现十分老练,再加上天才辈出,法国有望迎来又一个时代。法国从死亡半区杀出重围,而且都是90分钟内解决战斗,足以显示出法国队的强大。对于年轻的法国队队员来说,一个月7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体力丝毫不成问题。

克罗地亚杀入决赛成为超级黑马,但这个过程十分惊险,三场淘汰赛都进入加时赛,都让球队消耗了非常多的精力。由于三场120分钟的大战,克罗地亚多名球员已经处于疲劳和伤病之中,三天的休息恐怕不足以让球队恢复至最佳状态。本场比赛各方一致看好法国,最终结果应该悬念不大,即使进入加时或点球,法国也有较大优势。

推荐:胜

林思文:本场从基本面上分析法国队无疑是夺冠热门球队,小组赛、淘汰赛都表现较好,实力上也是高过克罗地亚一筹;克罗地亚小组赛3战全胜以小组第1晋级,在3场晋级赛中都打满了120分钟,而且克罗地亚还比法国队少休息1天,对球队的体能有很大的影响,目前亚盘均开半球中低水盘,盘面优势并不是很大,以法国队的关注度,临场上盘水位不降至1.90以下水就要防法国大热不胜的准备,因此本场比赛要特别关注上下盘水位的变化,临场1个小时左右时间上盘是低水区域,竞彩可选法国胜。 推荐:胜

任伯坚:目前的这支法国队几乎很难找出其软肋,如果一定要找短板,那就是前锋吉鲁,假如此次德尚带的是本泽马,那法国队夺冠我觉得基本无悬念;克罗地亚能够杀进决赛固然有运气的成分,但不可否认,克罗地亚能够走到决赛赛场,那绝对是实力的体现。本场比赛的初盘为法国让半球中高水,目前上盘水有所下降。世界杯决赛能够有半球让步按说是不算浅,但克罗地亚毕竟是连打3个加时赛,而且还比法国队少休息一天,在整体实力不如法国且体能有吃亏的情况下,半球中高水初盘还是开浅了,所以90分钟内,法国依然有被克罗地亚逼平的可能。 推荐:胜平

吴亮:法国一路走到决赛,他们已经抛弃了传统的法兰西式的浪漫,当然在失去浪漫的同时,他们也丢掉了法国式的习惯性慵懒和不定时出现的不专注。德尚的这支法国队和20年前那支雅凯的球队一模一样,纪律,整体,实力碾压。应该说站在决赛的赛场上,法国队在实力、体能和球星质量上占据明显优势。克罗地亚是靠跑和铁血精神进的决赛。决赛中,处于下风位的他们应该会更多得利用跑动,利用整体和法国队作战。克罗地亚淘汰赛每场比赛都会丢球,证明他们的防守不够稳固,如今站在决赛赛场上,他们肯定会谨小慎微。自古决赛无好局,这个决赛很有可能就是先进球的一方笑到最后。

推荐 竞彩法国让平负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