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超宽被卡收费站口进退两难

2018年07月15日2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7月15日,一辆重型半挂货车在大广高速滑县收费站下站时,因车型比普通货车宽,被卡在收费站口,进退两难。后在安阳高速交警和高速抢险人员的帮助下,将货车挪移,交通很快恢复正常。

  当日10时许,一辆车体超宽的重型半挂货车在下站时,由于司机一时疏忽,在在普通车道下站贝卡住,进不去也出不来,当时下站车车辆较多,造成多车排队下站。在站口执勤的安阳高速支队四大队执勤交警发现后,值班副大队长候剑鹏带领民警一边疏导车辆,指挥交通,一边联系高速抢险救援人员,很快将被卡货车挪移下站,交通立即恢复正常。

  安阳高速交警温馨提示:对于行驶高速公路的特种超宽车辆和经过交通管理部门批准拉载的超宽货物,高速公路收费站都专门设置有超宽车道方便进出站口,一般都设置在行车方向的右侧靠边车道,驾驶上述车辆的司机朋友一定要提前选择好行驶车道,以免车体被卡住或者因为货物超宽损坏站口收费设施。(线索提供:喻文勇 王文良)

  

编辑:高博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