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警事》热播 魏大勋:演员才是我最重要的身份

2018年07月16日09:06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魏大勋:演员才是我最重要的身份

  《青春警事》热播,魏大勋表示更希望在演技上得到认可

   电视剧《青春警事》目前正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热播,日前,男主角魏大勋接受媒体微信采访。被问及是否认同被网友评为“有毒”(安静的时候是个男神,私底下却很“逗比”)的东北男星,魏大勋笑说,“我个人在生活中还是比较冷静的,只不过是在拍戏、工作的时候可能会变得比较活泼,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没有毒”。

  为拍戏到警校实地体验生活

  剧中,魏大勋扮演重案组警员唐一修。魏大勋透露,小时候经常看《重案六组》,因此特别喜欢警察,对于此番可以穿上制服扮演警察,他觉得非常过瘾,也算圆了当警察的梦想,“拍动作戏很有意思,现场先试动作,把动作练熟之后再开拍,有一点像在跳舞,所以我还感觉拍动作戏真的挺好玩的。”谈及唐一修这个角色,魏大勋认为,最吸引他的是这个角色有两面性,“唐一修在生活和办案的时候是完全不同的两面,而且这个角色有成长性,一开始他可能也不太会推理办案,有点逞能,然后渐渐地变得十分遵守规矩,在推理这方面也变得越来越好。”

  当然,单单对人物角色有激情还不够,为了演好警察角色,魏大勋还到警校实地体验,感受警察的工作与生活,“到了警校,我才发现、学习到警察的辛苦,他们在抓捕的时候也经过了很详细的策划,才有成功的自信。警察背后受苦的那一面,训练很认真的那一面,其实很少给大众知道。他们才是真正的英雄。”

  “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不会放弃”

  作为流量小鲜肉,并且经常出现在各大综艺节目中,魏大勋给外界的印象是综艺咖。不过,魏大勋表示,这几年也没有停止过拍戏,“我一直认为演员才是我最重要的一个身份”。魏大勋希望日后能更多地接拍一些与自己反差大的角色,同时他谦虚地表示,自己的演技还需要继续磨练,“特别希望在演技上能被很多观众认可,所以我一直也在朝这个方向努力。往后的路就是自己一点一点地努力,不要放弃,不管别人说我演得好还是演得不好,我都不会放弃的。”

  此外,从呆萌小胖到现在的肌肉型男,魏大勋也大方分享自己的减肥秘诀,“我已经减了很多年了,瘦下来之后,也一直在想办法来保持,其实保持的秘诀就是少吃东西,多运动。听起来好像很简单,但其实这就是最关键的,就是要坚持,一直饿着自己,你肯定会瘦!”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