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6:全面瓦解》口碑炸裂 外媒盛赞阿汤哥

2018年07月16日09:06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伊森·亨特是今夏最有价值的动作英雄”

  《碟中谍6:全面瓦解》口碑炸裂,外媒盛赞阿汤哥:

   近日,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碟中谍6:全面瓦解》烂番茄评分新鲜出炉,97%好评率开局,权威媒体100%好评,均分高达9.2;同时,标准一向严苛的MTC评分也高达86分。

  在这次外媒的影评中,“系列最佳”成为频繁出现的字眼,而“巅峰、满意、壮举、有趣”等词也印证了这一经典IP的魅力。

  电影中的动作场面和阿汤哥的搏命出演令人印象深刻,《娱乐周刊》评价道:“《碟中谍》系列已成为罕见的经典电影系列,它每一部都变得更好、更曲折、更有趣。”《Variety》杂志表示:“在这里,阿汤哥证明了为什么伊森·亨特是今年夏天最有价值的动作英雄。” 《好莱坞报道者》认为:“这部动作片代表了极限运动在主流电影中的巅峰水准。”

  此外片中的幽默元素也成为一大亮点,有外媒更是表示:“《碟中谍6:全面瓦解》的乐趣直截了当而又令人满意,如同一场炖肉和土豆的盛宴!”

  影片将于7月27日北美公映。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