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高速翻车活鸡压死一半 司机说“我刚睡3秒车就翻了”

2018年07月17日07:57

来源:大河网

  事故现场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高志强牛静芳通讯员喻文勇文图

  本报讯货车司机疲劳驾驶,打了个3秒钟的盹,一车活鸡散落一地伤亡大半。7月16日下午,安阳高速交警向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通报了此事。

  7月16日早上6时许,安阳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接110指令:南林高速有一辆大货车侧翻,占用了两个车道。

  “我们到了事故现场,发现一辆豫J牌照的红色大型货车左侧翻,车上拉的装有活鸡的鸡笼散落一地,将超车道和行车道全部占用。”办案交警告诉记者。

  原来,货车司机刘某因前一天晚上睡得比较晚,第二天早晨天没亮就出车,开着装有满满一车活鸡的大货车从安阳出发,给货主送货。

  当其行驶到南林高速48公里时,实在是困得坚持不住了,就打起了盹儿,也没有减速。等他睁开眼时,突然发现前面有辆大货车,便急忙向左打方向,一下撞到中央隔离墩上失控侧翻。随后,又向前滑行了50多米后才停住,还碰断了30多块防眩板,车上的鸡笼子散落一地,由于受到挤压和碰撞,再加上天气炎热,3000多只活鸡“牺牲”了一多半,损失惨重,庆幸的是车上人员没有受伤。

  “我就刚闭上眼睛3秒钟!”突发的事故让刘某和同车人惊出了一身冷汗。安阳高速交警提示广大司机,夏天出车前确保充足睡眠,如果行车途中确实犯困,要就近选择服务区停车休息。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