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打尽”黑科技

2018年07月17日09:13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津菁 浙江在线记者 陈铖)8月17日至19日,由钱江晚报主办,蚂蚁金服战略合作的“智能生活·触手可及”杭州智博会暨黑科技展(第二季)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全新亮相。去年,首届智博会吸引了近十万人来到现场体验,这个夏天,近百家前沿黑科技企业和数不清的智能黑科技集结第二季,带来一场重量级科技企业的全明星大会。

  据悉,本届智博会上,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菜鸟物流将带来最新的科技展示;乐刻、个推、咪咕等互联网知名企业也将亮相科技秀场。此外,从智慧家居到智慧出行,从智慧运动到智慧健康,从智慧金融到智慧购物……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能在本次展会中体验到。摘得机器人世界杯机器人足球小型组桂冠的浙江大学ZJUNlict队也将来到现场。

  不仅如此,在现场,你还能偶遇来自国内外顶尖的行业专家,听科学家、创始人带来对未来的畅想,听中国首个科幻博士、浙大等名人大家分享当下热点和最新的科创理念,中国首个科幻博士姜振宇还将与你聊聊一个科幻作者眼中的智能化社会。

  在本届智博会上,你会发现,看上去超科幻的生活,已触手可及。也许10年、20年后某一天稀松寻常的生活,在这个夏天这场智博会上,就会与你不期而遇。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